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貓罐頭哪個牌子好?貓罐頭怎么選

貓罐頭哪個牌子好?貓咪是要吃貓罐頭的,由于貓咪與狗狗不同,貓是肉食動物,它的食物應該是高蛋白質 適量的脂肪 少量的碳水化合物,這里的高蛋白指動物性蛋白質。而貓咪無法有用使用植物蛋白,所以不需要蔬菜水果和谷物類的食物供給的養分。貓咪喜愛吃魚,由于貓咪是夜行動物,需求很多的牛磺酸,而魚的體內正好含有這種物質。市面上常見的貓干糧,其成分中碳水化合物含量過高,會打亂貓的胰島素平衡引發肥胖癥。而貓罐頭歸于濕糧,有很大的作用是用來給貓咪補水。盡管許多鏟屎官不會給自己的貓咪長時間吃貓罐頭,

可貓罐頭的確是貓咪養殖的過程中很重要的一項食物。


貓罐頭哪個牌子好

貓罐頭無疑也是貓糧的一種,并且,貓罐頭內富含大量的營養物質,能夠說是貓咪的大餐,并且貓罐頭水分比較多,并且相比干貓糧不易長胖。

這關于想要保持身材的貓咪來說貓罐頭是非常不錯的。貓罐頭首要分主食罐和輔食罐兩種,望文生義,主食貓罐頭能夠徹底取代貓糧當主食來吃,輔食貓罐頭要調配貓糧或許養分均衡的貓飯,不能長時間做主食吃。但我仍是主張我們將貓罐頭當作輔食,可調配貓干糧,或許當作零食適量喂養,并且在運用干糧和貓罐頭的同時,給貓咪喂新鮮的飲用水。


貓罐頭哪個牌子好

貓罐頭什么牌子好?怎么挑選貓罐頭呢?首先要挑選大品牌的產品,質量得到保證,其次看貓罐頭的配方,依據方才的介紹,貓咪不能有效使用植物類蛋白,所以含其植物類成分的貓罐頭,根本都是為廠家為降低成本湊數的。蛋白質和脂肪含量盡量高一些,外還要不含誘食劑。不需要特別關注纖維素,由于纖維素完全可以經過吃貓草攝入。當然,并不是貓罐頭越貴就是越好的。一定要挑選適合自己家貓咪的由于各家孩子的體質不一樣,只要貓咪食用之后才能知道自家貓咪究竟鐘意那種貓罐頭。


貓罐頭哪個牌子好

日罐,都是大塊的肉,一眼看過去清清楚楚知道用了哪些食材。美罐大部分均為肉泥,適口性較差,很多吃慣了日罐的貓,美罐連看都不會看一眼。但事實上,美罐的養分要遠遠大于日罐,在絞碎的肉泥中添加了多種食材,

保證養分均衡,能作為正餐食用。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