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罐頭哪個牌子好 狗罐頭供應量不要太大

1984

狗罐頭哪個牌子好,有些家長寵愛狗狗喜歡買一些狗罐頭給它們吃,但一般的狗罐頭價格都比較貴,家長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購買,但最好還是餵食狗糧。狗罐頭的牌子比較多,家長可以到寵物店或者是商場去瞭解一下。

其實小狗完全沒有必要吃罐頭的,這個飲食習慣一定要改過來,你可以在狗糧裡摻上罐頭,然後逐漸減少罐頭的比例,直到不放罐頭為止。這個時期我們做主人的一定要克制自己,不要被他們的哀求所打動,不吃的話也不再給任何食物,到最後他們一定會吃的,這樣堅持下來就好了。另外,狗罐頭通常是作為狗厭食或者生病期間使用的,不要做狗的主食,過於油膩的東西會傷害狗狗的腸胃。這一點做主人的一定要注意!

如果讓狗狗來選擇吃犬糧還是罐頭,狗狗肯定會選擇氣味和口感更好的罐頭來吃。而大多數犬主家中常常發生的一幕是,

只要狗狗拒絕吃犬糧,主人馬上就會在食盆中加入罐頭,用罐頭拌犬糧給狗狗吃。於是狗狗很快就明白,堅持不吃犬糧,不但不會挨餓,還會有更好吃的罐頭出現。於是更為可怕的後果來了,狗狗開始耍大牌,嫌棄罐頭也不夠好,要求更好吃的食物。這基本上可以說是主人慣出來的毛病。

想要改變非常簡單,每天早晚只將盛好犬糧的食盆放在地面上90秒(只給它90秒的進餐時間)。不管狗狗做出什麼樣的反應,哪怕是在90秒內已經開始吃了或是吃得正香,限時結束也一定要將食盆拿走。記住,在使用這個方法改掉壞毛病期間,一定要確保狗狗除了可以接觸到犬糧外,接觸不到其他任何事物。哪怕是一塊蘋果,

一粒米飯都不行。堅持7天,狗狗肯定可以養成快速吃乾淨犬糧的習慣。

在狗狗養成了進餐的好習慣後,主人也可以給狗狗一些零食來豐富它的食物結構,但供應量不要太大,必須要讓狗狗認識到犬糧是它最應關注的食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