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驅蟲藥哪個牌子好一些


拜寵清

目前的驅蟲產品有很多,驅蟲藥的牌子也比較繁雜。養寵的飼主也不可能把每一種驅蟲藥都一一試驗,所以選擇一款合適的驅蟲藥物也並不是什麼省心的事。

對於藥物,還是應當選擇一些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

目前比較常見的品牌有福來恩、拜耳、美國輝瑞等等,這幾個品牌在國內都算是比較知名的。其對應的驅蟲產品都有著一定的受眾面,因為都算是比較知名的公司,所以只要不是買到假貨,那麼其驅蟲效果應該都還不錯。不過不同的驅蟲藥物,其作用也有一定的差異所以在選擇狗狗驅蟲藥時也要注意其對應的作用。

1.拜耳的拜寵清:主要針對的有蛔蟲、鉤蟲、絛蟲等等,其有效成分為非班太爾、吡喹酮和雙羥萘酸噻嘧啶。


犬心寶

2.福來恩的犬心寶:主要針對的是蛔蟲、鉤蟲、心絲蟲等等,有效成分為伊維菌素、雙氫萘酸噻嘧啶。此外犬心寶根據狗狗的年齡及體重進行了歸類,所以在挑選時要選擇適合自己狗狗的那一款。而且為了防止狗狗不願吃驅蟲藥,將犬心寶製成了牛肉口味,改善了一定的口感。


大寵愛

3.美國輝瑞大寵愛:主要針對的是蛔蟲、鉤蟲、心絲蟲等,有效成分為塞拉菌素,犬貓通用。

目前大多數寵物醫院用到的狗狗驅蟲藥為福來恩的產品,而且福來恩在這個領域也的確有一定的口碑,所以予以一定的推薦。至於其它一些品牌也各有千秋,飼主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進行挑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