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犬用營養膏哪個牌子好一些


營養膏

營養膏是現在比較常見的一種寵物保健品,其用途主要是快速為需要補充能量的狗狗提供營養。適用於快速生長的狗狗,

以及懷孕期及哺乳期的母犬。對於剛剛做完手術的狗狗也能幫助其恢復。不過現在的寵物品牌眾多,什麼犬用營養膏的牌子相對好一些呢。

目前比較不錯的寵物營養膏有維斯康、維克、穀登等品牌,營養膏是濃縮高能量、高營養的物品,能夠迅速補償狗狗日常需要的各種營養物質,幫助身體各機能的恢復,提供足夠的能量保證狗狗日常所需。而且大多數的營養膏適口性比較好所以狗狗並不排斥。當然我們也可以將營養膏混入狗糧當中。營養膏的吸收速度快,也是狗狗病後康復和更換環境預防應激反應的必備品。

因為一條營養膏的量還是挺多的,短時間裡肯定吃不完,所以要注意保存工作。將其放在陰涼乾燥的地方保存,

注意好密封。雖然營養膏對狗狗的身體對狗狗有益,但是一次也不要吃太多。平時狗狗胃口不好的時候可以喂一些,如果身體各方面都比較正常的話則沒有多大餵食的必要,以免攝入的營養過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