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東德牧羊犬怎么喂養?東德牧羊犬飼養方法

東德牧羊犬作為工作犬在跟蹤能力、攀爬能力及運動能力等方面都是非常優秀的。它們適應能力很強,精力旺盛。通常被選為警犬或者護衛犬,智商很高,同時服從性也很高哦。東德牧羊犬怎么喂養?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東德牧羊犬飼養方法


東德牧羊犬怎么喂養

東德牧羊犬幼犬在出生6個星期左右就可以斷奶了,之后就可以吃普通的食物了。不過給予的量和間隔還是有特別的規定。一天內需要四次喂養,畢竟狗狗胃容量還只有那么大,但是新陳代謝又快,所以很容易餓。早上7點、中午12點、下午5點、半夜10點各準備一次吃食。出生5個月到8個月這段時間,就可以減少一次喂食。早中晚各一次就好,不過量得注意是成年狗的三分之一左右。


東德牧羊犬怎么喂養

這里有一點的提醒,斷奶2到3個月之內,幼犬的食物組成會影響以后狗狗的飲食習慣。如果準備將來是以專業狗糧飼養的話,那這段時間里。就得用專業狗糧讓它適應口味。半途再換的話,就不太會進食了。如果將來是想以家庭配食方式喂養的話,現在就得給予高熱量的動物蛋白為主食。

幼犬因為進食系統發育還不成熟,建議這時給予的肉應該是切細了的,

奶酪、黃油、羊奶也是不錯的選擇。較硬的骨頭不能給它們吃,會傷害它的腸道的。


東德牧羊犬怎么喂養

出生后6個月到1年之內,已經相當于人的十來歲了,這個時候的進食量已經可以和成年犬比擬了,需要多喂食動物性蛋白類的食物。

東德牧羊犬怎么喂養?你想養一只東德牧羊犬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