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金毛犬不同階段該怎么喂養?

金毛犬這類的大型犬腸胃上是比較脆弱的,所以在不用階段上,金毛的喂養都要非常的重視起來。


金毛犬不同階段該怎么喂養?

2、3月齡的金毛犬,牙齒沒長齊,腸胃功能脆弱,而此時有時身體成長發育的關鍵時期。所以,在準備食物的時候,應該準備一些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那些堅固的食物就不要給金毛犬幼犬吃了。如果選擇用幼犬狗糧來喂養,那么也要先將狗糧用溫水泡軟,然后將狗糧與狗奶粉攪拌均勻之后在給金毛犬幼犬吃。


金毛犬不同階段該怎么喂養?

每天喂養、2、3月齡的幼犬,也應該按照少食多餐的標準來喂養。在金毛犬剛斷奶的時候,應該要盡量接近金毛犬哺乳時期的飲食來喂養。比如說,幼犬每天哺乳5-6次,那么此時喂養金毛犬也要堅持每天5-6次,隨著狗狗慢慢成熟長大,每天喂養的次數就可以適當的調整。為2、3月齡的金毛幼犬準備食物的時候要注意。最好是選購專業的幼犬狗糧、羊奶粉來喂養。至于其它的食物,如狗罐頭、狗零食、骨頭等等,這些就先不要給幼犬吃了。等到金毛犬長大,牙齒長齊,腸胃功能健全,身體強壯的時候在給它吃這些食物。等他長到五六個月的時候需要給他買點磨牙棒或者大圓骨給他磨牙。


金毛犬不同階段該怎么喂養?

階段不同,我們需要關注的焦點也不一樣,所以在各個階段補充不一樣的營養是非常重要的,家長們也要特別關注這點。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