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柯基不能吃什么?柯基不能吃的東西

柯基不能吃的東西:巧克力中含有可可堿和咖啡因,這兩種物質對狗狗來說是致命的,會使狗狗心律加快、興奮躁動、嘔吐腹瀉甚至死亡。平時主人吃東西時狗狗會眼巴巴地看著,但是主人最好不要心軟,一定要不要喂狗狗吃巧克力。


柯基不能吃的東西

鹽分重的食物會加重狗狗腸胃負擔并產生脫毛的現象,對狗狗的身體健康有比較大的危害。所以不要喂狗狗人吃的食物,因為人的食物對狗狗來說含鹽量很高。

我們常有誤解,以為狗狗可以吃生的肉類,但其實生肉或者半生不熟的肉中含有沙門氏菌等細菌,狗狗吃了容易食物中毒,所以不能喂狗狗吃生肉,一定要煮熟后再喂。

海鮮最好不要給狗狗吃,比如蝦、烏賊、螃蟹、章魚等,有些海鮮容易引起過敏,會導致狗狗呼吸困難甚至休克。


柯基不能吃的東西

油膩的食物如肥肉、烤鴨等,脂肪含量高,容易導致狗狗肥胖,最好不要喂。而且油膩的食物不但不好消化,還容易導致狗狗挑食。

牛奶也盡量少給狗狗吃,因為許多狗狗都有乳糖不耐癥,吃多了牛奶容易拉稀。而且奶制品一般脂肪含量都比較高,經常給狗狗吃也容易導致肥胖問題。

姜、咖喱粉、胡椒、山葵、辣椒等刺激性香料,對狗的腸胃刺激很大,并且會對肝臟、腎臟造成負擔。長期食用甚至會使柯基喪失嗅覺的。


柯基不能吃的東西

柯基不能吃的東西,家長們都要了解一下哦,為了延長狗狗壽命讓它們健康成長,不要喂給它們文中提到過的食物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