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金毛犬不能吃什么?金毛犬不能吃的東西

金毛犬是很多人理想的寵物犬,它們聰明可愛,長相憨厚。聽話又乖巧,還會察言觀色哦。金毛犬壽命一般在12-15年左右,為了讓狗狗陪我們更多時間,延長壽命。在飲食上需要特別注意哦。金毛犬有很多不能吃的東西。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金毛犬不能吃什么?


金毛犬不能吃什么

金毛犬平時在喂養時注意不要喂給狗狗巧克力,大量巧克力對于狗狗甚至有致命的危險。巧克力的主要成分是可可脂,可可脂中含有可可堿,對多種動物有毒。過量食用可可堿會損傷中樞神經和心肌,狗狗心跳速率會比平時快兩倍左右。金毛犬一旦巧克力中毒會有嘔吐、尿頻、痙攣、腹瀉、心跳加速等癥狀,對身體有極大危害。


金毛犬不能吃什么

金毛犬不能吃的東西還有洋蔥及各種刺激性調味品。洋蔥含有一種有毒成分正丙基二硫化物。這種硫化物可氧化血紅蛋白,損害紅血球運作,從而引起急性溶血性貧血,同時損害骨髓影響輸氧量。刺激性的調味品會引起狗狗腸胃潰瘍。

我們一直在聽的:狗狗喜歡吃骨頭的話語,其實很多時候骨頭并沒有想象中那么有作用哦。缺鈣的狗狗可以喂點鈣片,骨頭可以選擇牛羊豬類大骨頭,

讓狗狗磨牙。但是雞骨頭或者魚骨頭類細小的骨頭不要喂給金毛犬哦,容易卡在喉嚨中或者劃破腸道的。金毛犬不能吃的水果有葡萄、牛油果、李子、杏子、橙子等等。


金毛犬不能吃什么

以上介紹了金毛犬不能吃什么,家長們要注意了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