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泰迪吃什么水果好?泰迪可以吃的水果

泰迪吃什么水果好?泰迪狗狗可以適量吃些香蕉,香蕉對人有通便的功效,對狗狗也一樣。香蕉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通便排便,所以很適合便秘的狗狗食用。此外香蕉的含糖量比較高,蘊含的熱量也豐富,給運動后的狗狗食用可以幫助恢復體力。


泰迪吃什么水果好

蘋果幾乎是百搭的水果,它含有豐富的果膠和維生素,對狗狗的身體健康很有好處。但需要注意的是,蘋果的果核對狗狗來說是有毒物質,一定要避免讓狗狗接觸果核。

在炎熱的夏季可以適量喂狗狗吃些西瓜,能夠幫助狗狗消暑解渴。但要把西瓜籽挑出來,而且西瓜的含糖量很高,最好也不要喂太多。


泰迪吃什么水果好

雖然狗狗可以食用的水果有很多,但是也有許多水果狗狗是不能食用的。包括葡萄、草莓、番石榴、甘蔗、蓮霧還有芭樂,這些水果對狗狗的身體有一定的傷害,最好不要喂。尤其是葡萄和葡萄干,有可能導致狗狗的腎衰竭,造成生命危險,所以要避免喂養。


泰迪吃什么水果好

李子、荔枝、番石榴、芒果這些都是含有大果核的水果,所以要先把果核去掉。桃子和李子的果肉不要太多,而種子是完全不能吃。因為多數瓜果類的種子含氰化物,可能造成狗狗下痢,嘔吐和下腹疼痛。此外,番石榴的籽容易使狗狗便秘。除了果核過大可能造成危險之外,在喂食芒果時,狗狗經常會因為沾染到果汁而毛發臟亂,細心的主人可以把芒果切成小塊狀,每次讓狗狗吃一點,

不但能夠控制份量還可以保持狗狗毛發的干凈。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