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雪納瑞有體味嗎?雪納瑞有體味的原因

雪納瑞有體味嗎?如果狗狗有皮膚病,或者是皮毛不干凈,就會有體臭。最簡單的解決方法就是洗澡。但是洗澡也是有禁忌的,最好使用寵物專用的沐浴露,并且洗完一定要吹干,否則容易讓狗狗著涼感冒。同時洗澡不要天天洗,也不要三天兩頭就洗。頻繁的洗澡,會讓雪納瑞的皮膚保護膜被洗掉,起不到保護作用。夏天七天到十天洗一次,冬天半個月到一個月洗一次最好。


雪納瑞有體味嗎

要是你發現狗狗的耳朵也會飄出異味,是因為狗狗耳朵里的耳垢太多了,只要主人清理干凈耳垢,就能不會出現異味這種情況。耳垢的存在雖然能幫助耳朵對抗外來的病源,并且耳垢的顏色有白、黃、淺黃,形狀由粉狀、塊狀到軟泥狀都算是正常,但必須隔一段時間用滴耳液清理一次,不然再好的耳朵也會有異味產生。


雪納瑞有體味嗎

狗狗最常見的異味,均來源于肛門。居住在家中的狗狗,因為運動量不多、腿部的肌肉力量減低,沒辦法把多余的肛門腺液擠出去,造成肛門腺堆積,因而阻塞腫脹,然后肛門腺就會產生異味,接著導致發炎出血甚至破裂。所以,幫狗狗洗澡時,家長們能順便幫狗狗擠肛門腺,

以保持狗狗的健康,沒有異味。


雪納瑞有體味嗎

雪納瑞只要打點干凈,沒有什么體味的哦,而且它們不掉毛。雪納瑞有體味還有可能是口臭哦,家長們可以購買寵物專用牙膏牙刷,為狗狗做好牙齒護理清潔工作。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