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不能吃什么水果”誤食后有什么后果

許多人都知道,狗狗不可以吃巧克力、洋蔥等,吃了可能會導致它們中毒,嚴重的可能會導致它們死亡,因此,許多主人在吃這兩種食物的時候,都會防著自家的狗狗。那么,大家知道“狗不能吃什么水果”嗎?一旦狗狗誤食了那些不可以吃的水果的話,將會造成什么樣的后果呢?想要了解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1:葡萄 


“狗不能吃什么水果”誤食后有什么后果

“狗不能吃什么水果”?葡萄就是其中的一種,不管是新鮮的“葡萄還是葡萄干”,如若狗狗誤食了之后,對它們的身體健康有非常大的影響,嚴重的可能會導致導致它們“腎衰弱”,而如果不及時救治的話,那可能會危及到“狗狗的生命安全”。因此,主人在吃葡萄的時候,“千萬要記住”,不要讓狗狗觸碰。哪怕是掉到地上的,也要及時撿起來,丟到垃圾桶去,一旦被狗狗撿來吃 了,那后果可是非常嚴重的。

2:牛油果 

“狗不能吃什么水果”,

牛油果碰不得。“牛油果”是一種”營養價值非常高”的水果,其在市場上的售價也是非常貴的。但是,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其實,牛油果的“果核”以及它的“果樹”都是有毒的,而“牛油果”本身也是有一些的毒素的。一旦給狗狗吃了的話,可能會導致狗狗的心臟積水、呼吸困難等等,因此,主人一定要記住,為了狗狗的“身體健康”,牛油果是狗狗碰不得的。當然,也有這么一個說法,說是牛油果的油對于狗狗也是有益的,但是這一說法也存在一些爭議。


“狗不能吃什么水果”誤食后有什么后果

3:西紅柿 

“狗不能吃什么水果”?西紅柿不能吃。西紅柿的維生素含量非常高,平常人們多吃的話是有益各位的身體健康的。但是,西紅柿并“不適合”狗狗食用,有研究稱,狗狗吃了“西紅柿”的話,是會導致“心率失常”的,因此,一般情況下,主人都不會讓狗狗吃西紅柿。不過,也有人稱,狗狗其實可以吃西紅柿,因為一些狗糧里面也含有西紅柿的成份,估計這和狗狗吃的量有關。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