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烏龜四肢無力怎么辦?烏龜四肢無力的原因有哪些?

烏龜四肢無力怎么辦?烏龜四肢無力的原因有哪些?致病的原因,就是長期的不間斷喂食,使得從食物獲取的蛋白過多,而肝臟又是唯一一個參與蛋白與脂肪的合成與釋放的器官,長久下來造成消化系統受損。


烏龜四肢無力怎么辦

一般出現四肢無力的龜,基本都在發病前進食過高蛋白的食物,在喂食泥鰍和河蝦之后,都出現了階段性的生理反應,就是四肢無力不愛動。因為泥鰍與河蝦都是高蛋白的食餌,攝食之后會給肝臟帶來極大的負擔,加之平時 喂食不間斷,就出現這樣的情況。只是階段性的,只要餓一陣自然就沒事了。而長時間的不間斷喂食所造成的后果就嚴重得多, 如果有一個誘發的因素,或者發病條件成熟,那么將會是不可挽回的。


烏龜四肢無力怎么辦

要想防止這種情況的發生,就必須從根本上解決,那就是改變原有的喂食方法,強化龜的消化系統。當然,這也是要有一個適應階段和過程的,不能一蹴而就。

餓一段時間就會自行恢復。如果是十分嚴重的話,那內臟已經受損了,即便是用藥也沒的救了。可以說,錯誤的飼喂方法是罪魁禍首。而錯誤的飼喂方法則是被錯誤的知識和理論所導致的。

所以,要學習正確的知識理論,樹立正確的觀念,培養正確的飼喂方法是必要的。


烏龜四肢無力怎么辦

以上介紹了烏龜四肢無力怎么辦及烏龜四肢無力的原因,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