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爬地矮珍珠壽命多久

對于水草很少有人會想起來關心它的壽命,所以相對資料不像花草那么多,有人問爬地矮珍珠壽命多久,編輯查找了一些資料簡單的解答一下這個問題。
從植物自身來說,爬地矮珍珠是玄參科微果草屬一年生小型草本植物,但是在我們實際養護過程中,它并不像一年生花草那樣,秋天就枯萎了,因為爬地矮珍珠它是不斷的長出新莖葉,而且也不斷的在莖葉處生新根的。
而且我們的水草缸溫度,水質都相對穩定,這就意味著從視覺上來看,爬地矮珍珠的壽命很長,不出意外可以一直活下去。但是實際上底部的矮珍珠會自然枯萎死掉,活著的其實是新的植株。 另外,幾乎沒有哪位大神的水草缸百年不翻缸的,短的一年翻缸好幾次,穩定的一到二年也要翻缸了,除了水草泥,水藻等問題外,還有就是視覺疲勞,看膩了,想換個景的也大有人在,所以不必擔心爬地矮珍珠壽命問題。 其實不光是爬地矮珍珠,很多水草都會有新舊交替的情況,時間久了,底部的根莖顏色狀態都不如新長出來的,所以好多水草都是剪了插,插了剪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