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臘腸犬壽命多久?

2007

我第一次看見臘腸犬是在辦公室,同事將它帶來的。臘腸犬身體很長,四條腿卻很短。它的壽命不像身體那麼長,但也比那四條小短腿稍長一些。翻閱資料才知道,臘腸犬屬於小型犬,有著活潑機靈的個性,而且是唯一會抓老鼠的犬種哦。那麼臘腸犬的壽命實際又有多長呢?

平均來說,臘腸犬的壽命在12-14歲左右,標準體重都在4.5公斤左右。相比其它的中型犬,大型犬來說,它的壽命要延長很多。臘腸有著驚人的耐力和體力,它們追蹤獵物的本領非常的高強,敏銳的嗅覺,靈敏的身手能自如的將兔子、狐狸等獵物驅趕到洞穴中。

如今臘腸犬主要是人們飼養的寵物狗之一。優越的生活環境,科學的飼養管理,讓它可以更健康的生存,從而在無形之中也延長了臘腸犬的壽命。所以,臘腸犬壽命的長短不僅與它品種,遺傳相關之外,還與後天的生活環境和飼養方法,

主人的飼養態度和怎忍心密切相關。

很多的新家長在挑選臘腸犬的時候都喜歡詢問它的壽命長短這一問題。其實小編認為,所有狗狗的壽命都是比較短暫的,只有短短的十幾年。對於每位主人來說,飼養臘腸犬的主要原因應該是喜愛,在整個飼養過程中做到盡職盡心,這樣不管臘腸犬能活到多久,家長們才不會留下遺憾,而這樣飼養臘腸犬才會更具意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