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利時牧羊犬能活多長時間?壽命多久?

我們知道有蘇格蘭牧羊犬、邊境牧羊犬,其實還有一種比利時牧羊犬。這種狗狗又被稱之為比利時坦比連犬、特弗倫犬、特武倫犬。最開始的時候出現在比利時等地區。比利時坦比連犬的特點就是聰明、勇敢、機警、熱愛主人、忠誠主人。那麼,這樣一種優質的牧羊犬,其壽命又會是多長呢,它到底能活多久了。

其實對於狗狗來說,壽命都不會太長。因為狗狗品種不同,所以具體的壽命也存在差別。比如說,小型犬的壽命就要普遍比中型犬、大型犬的長。而大型犬的壽命一般是最短的,平均在10左右。比利時比連犬屬於大型犬,所以它的壽命範圍也應該在10歲左右。

比利時牧羊犬2-6歲左右應該使它青壯年時期,在6-7歲以後就開始步入老齡階段。狗狗的各項身體功能逐漸呈現衰老特徵。當然,狗狗的壽命長短並不是一致的。有些比利時牧羊犬的壽命可能更長一些,

它們可以活到十幾二十歲,然而有些狗狗的壽命比較短,可能只能活上幾年。針對比利時牧羊犬來說,它的壽命長短除了與狗狗品種本身的遺傳特指有關之外,還需後天的生活條件、生活環境、疾病、運動密切相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