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德牧怎么訓練?德牧訓練教程

德牧怎么訓練?德牧是智商很高的狗狗,在狗狗智商排行榜中位于第三名哦。很多簡單的行為教幾次就完全學會啦,非常省心,它們對主人也很忠誠。不要盲目羨慕別人家的狗狗聽話,只要耐心教導訓練,你的德牧犬也可以很棒哦。


德牧怎么訓練

狗狗訓練時間要抓早,這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說在狗狗幼期時就需要開始慢慢的訓練了,這時候的狗狗接受能力是非常快的,每天適當的進行簡單口令訓練。由于狗狗還在幼期,所以這時候理解能力并沒有那么好,寵主們就要保持耐心,反復進行訓練,保持溫和的態度,不要驚嚇到狗狗。


德牧怎么訓練

在日常訓練中,要經常帶著狗狗去人群中溜達,不僅能鍛煉狗狗識別氣味,還能緩解狗狗對陌生情況的抵觸,讓它不會一看見自己不熟悉的人就要齜牙咧嘴,這是很重要的一點,能很快讓狗狗適應周邊環境的變化。

由于德牧是帶有一些兇性的,有領地意識,對于自己的食物可能會出現護食的情況,那么護食情況要怎么處理呢?可以嘗試在狗狗進食時,寵主們不停往食盆中添加食物,讓狗狗明白自己對它的食物不感興趣,不會搶奪。不過護食情況在流浪狗狗中情況會比較常見。



德牧怎么訓練

以上介紹了德牧怎么訓練,德牧對于自己認可的寵主是非常依賴的,作為德牧犬的主人也是很幸福的,如果小伙伴們剛好飼養了德牧犬,那可是非常棒的事情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