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法斗有什么顏色?什么顏色的法斗最好?

法斗有什么顏色?什么顏色的法斗最好?黑色的法國斗牛犬,其實是黑色和棕色混合在一起形成的虎斑色,花紋可以多,可以少,可以隱藏在不易被發現的位置,但必須有,花紋少偏黑的也叫重虎斑,花紋多的也叫淺虎斑,深淺程度可以有豐富的變化。


什么顏色的法斗最好

黑白花的其實就是白色與虎斑色相間,黑色部分為虎斑,可深可淺,只要有斑紋即可,哪怕很小一塊。以上都是不允許全身均為純黑色的。另外黑白花的不是不允許白色部分有黑斑點(也叫爆斑),只是影響美觀,沒有或較少確實更美觀一些,如果一只狗狗其他方面足夠好,有斑點也可以忽略不計。


什么顏色的法斗最好

奶油色也可以有深淺變化,有些偏黃,身體大部分或全身都偏黃色,有些偏白,只有耳朵和背上有一點淡淡的黃色,但都不是純白的。純白色的被允許的條件是耳朵內要帶黑斑,其實就是身上沒有黑的黑白花。

駝色也有不同的深淺變化,同色系的也包括紅色、棕色等,駝色可以是黑臉,也可以不是,沒有黑臉(也叫面具)的駝色都較淺,經常也被認為是奶油色,其實很黃的那種奶油色更應該屬于沒有面具的駝色。

這個色系的出現大面積的白色,就是琥珀色了,也可以有豐富的深淺變化。


什么顏色的法斗最好

胸前白色花紋可以出現在任何顏色的狗狗身上,可以有、可以沒有,可大可小,有的會延伸到下巴或腿上,有的會出現在臉上。花紋也沒有好壞之分,

不過自己養的自己喜歡比較重要。

犬種標準不允許的顏色是:藍色、灰色、巧克力色、肝色、黑褐色/鐵包金、云石色/隕石色、丁香色,及其他除標準認可的以外的顏色。這些顏色存在遺傳缺陷,全世界的犬業協會都是不建議繁殖的,不被承認為純種犬。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