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為什么養巨貴的人不多?巨貴的優點和缺點

巨貴犬氣質獨特,性格溫和,對主人忠誠而且比較粘人,是很多人理想中的伴侶犬。它們智商在狗狗中排行第二,對巨貴進行簡單的訓練,它們還可以幫著主人扔垃圾、取東西哦。巨貴自信靈敏,而且不掉毛沒體味哦。但是仔細觀察不難發現養巨貴的人其實并不多,為什么養巨貴的人不多?巨貴的優點和缺點。


為什么養巨貴的人不多

巨貴犬和它們的名字一樣,價格上相比別的狗狗要高很多。一般一只巨貴犬價格在5000左右,跟狗狗品相毛色及血統等也有很大關系。便宜的巨貴2000左右也可以買到,如果是賽級的巨貴犬價格會更高。除了狗狗本身價格外,在養護方面也是會花費很多錢的。需要考慮到經濟因素。

巨貴犬雖然不掉毛,但也要經常打點毛發,否則毛發打結后很難處理。它們也是需要經常修剪毛發的,需要在寵物店進行專業護理。此外因為體型較大,

洗澡也是一項很大的工程哦。大多數人覺得非常麻煩,所以養巨貴的人會相對少一點。

巨貴有著極強的好奇心,會在家里啃咬家具,如果沒有一定的訓犬經驗,它們的破壞力可能會讓你崩潰哦。長大之后拆家的情況會有所改善。


為什么養巨貴的人不多

巨貴有哪些優點呢?這種狗狗對主人非常依賴,養一只巨貴會有被需要的感覺哦,照顧它們看著他們一點點長大會很有成就感。它們性情溫和,沒有攻擊性,對小孩非常有耐心,對陌生人也比較友善。而且顏值很高,看起來非常可愛。

因為極高的智商,在訓練方面會非常省心。基本的上廁所或者握手之類,很快可以學會哦。


為什么養巨貴的人不多

以上介紹了為什么養巨貴的人不多?巨貴的優點和缺點。大家可以作為參考。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