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史賓格為什么不好養?為什么養史賓格的很少

史賓格犬表情溫柔,性格歡快,是很優秀的工作犬。它們精力充沛,需要大量運動來消耗過剩的體力。很多養過史賓格犬的人都表示史賓格犬不怎么適合新手養哦,史賓格為什么不好養?為什么養史賓格的很少。


史賓格為什么不好養

史賓格為什么不好養?史賓格犬屬于中型運動犬,身體勻稱,結構結實緊湊。興奮度很高,喜歡鬧騰,是那種一刻都不能停歇下來的狗狗哦。它們需要較大的活動空間,來釋放過剩的精力。如果主人不喜歡遛狗或帶它們運動,史賓格犬會拆家的哦,破壞程度不比二哈差。

史賓格犬非常好的一點是它們不怎么掉毛也沒什么體味,但是有一點很多人比較介意。史賓格犬會流口水,尤其是運動過后,口水如雨下。


史賓格為什么不好養

史賓格犬非常聰明,服從性很強。很多指令教幾遍就會了哦,家長們一定要有耐心。有的家長會說狗狗隨地大小便或者不聽話護食等等,其實這些都可以訓練的哦。狗狗做錯了可以大聲斥責或者冷落它們一段時間,做對了給些零食作為獎勵。很多時候狗狗沒有執行命令,可能是不懂主人到底是什么意思,而不是故意不執行的。


史賓格為什么不好養

史賓格為什么不好養?史賓格犬在國內比較小眾,知名度沒有金毛或者哈士奇那么高。但其實它們也是一種很優秀的狗狗哦,不掉毛體味很輕,服從性也可以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