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博美有多重?成年博美犬標準體重

博美有多重?博美狗狗體型比較小巧,成年后博美犬的標準體重一般是3.5公斤以下,超過3.5公斤的博美都會被視為不合格的博美狗狗,而且身高不能高于28厘米,也不能低于22厘米,各位飼養博美犬的飼主們,你們家的博美成年了嗎?可以自己量一量,稱一稱,看看自家博美狗狗符不符合標準哦。


博美有多重

博美的體重是輕是重,都是由飲食來決定的,如果博美的飲食是健康營養的,那么博美的體重就會符合標準體重,身體就很健康,但是如果飲食是不健康的,那么博美就不能健康的陪伴在你身邊。為了博美狗狗的健康,飼主就要好好注意博美飲食的健康均衡了。


博美有多重

博美的飲食最重要的部分就是主食狗糧,狗糧的好壞將決定博美的體重以及身體的健康。博美狗狗體型不大,所以平時吃得狗糧也不會很多,飼主就更加需要給博美選擇一款營養足夠豐富的狗糧,才能更好的滿足博美每一天的營養需求。


博美有多重

飼養過博美的飼主都知道,博美也會掉毛有淚痕,而且掉得也多,飲食過咸只會加劇掉毛,淚痕也會更重,甚至還會出現其他的問題,所以更加要注意飲食的清淡,主食狗糧的清淡可以幫助緩解掉毛,最好是選擇低鹽不上火,含有深海魚油的天然狗糧。

除了主食狗糧要健康以外,平時訓練解饞的零食也要健康,選擇零食看看有沒有添加了誘食劑,建議選擇那些真材實料,營養豐富的磨牙零食,可以很好的幫助補鈣磨牙,

保護牙齒,博美平時吃的東西健康營養,那么自然就不用擔心博美體重超標。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