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博美犬吃多少 幼年到成年食量不同

博美犬吃多少?飼養博美犬的新手一定非常關注博美犬每餐吃多少的問題,狗狗最好不要吃太飽了,如果狗狗吃的太飽就會出現嘔吐的情況發生,今天就來學一下如何餵養博美犬的知識吧。食物對於狗狗來說同樣很重要的,每天吃多少這個是主人給規定的,的小編來教你博美從幼犬到成年階段都應該吃多少食物。

給狗狗的食物我們每天必須都規定好,不然狗狗自己想吃的多少就會吃多少了,博美從幼犬到成年犬吃的食物量都不一樣,這個主人需要瞭解。

首先,不同年齡階段的博美犬每天餵養的原則是不一樣的。幼年和老年的博美犬餵養原則是少食多餐,以容易吸收消化的軟食為主。成年的博美犬只要成長的餵養即可。

0-3月齡的博美幼犬每天應該餵食5-6次左右;3-6月齡的博美犬每天餵食4-5次左右;6月-1歲間的博美犬每天餵食3次左右。

而等到博美犬成年之後每天1-2頓就可以了。至於老年的博美犬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食3頓左右就行了。

幼年和老年的博美犬由於身體體質的特殊性(腸胃功能都比較脆弱),所以每次餵養的食物不宜太多,只要保證狗狗能吃7-8分飽即可,而每天需要定時的多為幾頓,這樣可以避免增加寵物狗的腸胃負擔,讓它的飲食變得更健康。

而成年的博美犬每頓都應該保證它能吃飽。注意,不要太多也不能太少。每次當博美犬吃完之後用雙手摸摸它的腹部,既不鼓脹也不癟,這就表示食量剛剛好。每天按照這個固定的標準給博美犬餵食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