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吉娃娃抽搐怎麼辦,吉娃娃為什麼抽搐?

影響吉娃娃抽搐的原因有幾個,例如吉娃娃身體嚴重缺鈣、夏天中暑了、急性腦炎又或者患了犬瘟等疾病等等。當吉娃娃抽搐的時候,家長應該重視,需要將它及時的送往醫院診斷檢查,緩解吉娃娃抽搐的症狀,然後進行合理、科學的治療。

當確診是因為犬瘟熱導致狗狗抽搐之後,家長應該及時的隔離治療,雖然犬瘟熱的死亡率非常的高,但是作為家長還是因為盡一份心理,盡力的挽救吉娃娃的生命。家長可以在獸醫的幫助下,選擇合適的藥物來進行治療,以緩解狗狗的抽搐症狀。

在夏季的時候,當吉娃娃嚴重中暑之後就會表現出抽搐的情況。此時,家長應該將狗狗立即轉移到清涼通風的地方休息,使用清涼的水來擦拭吉娃娃的身體。如果吉娃娃的抽搐情況還不能有效的緩解,那麼送往寵物醫院救治是最為安全、科學的方法。

此外,

如果吉娃娃是因為急性腦炎而出現抽搐的情況。那麼家長可以在獸醫的准許下,使用磺胺類藥物進行治療,以緩解狗狗抽搐的情況。需要注意的是,家長所選擇的任何治療藥物都應該經過獸醫的允許,然後在適量的餵養,使得吉娃娃的身體能儘快的恢復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