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吉娃娃為什麼掉毛 營養不良缺乏蛋白質

吉娃娃為什麼掉毛,吉娃娃有兩種品種,一種是短毛的吉娃娃,一種是長毛的吉娃娃,不過最常見的是短毛的吉娃娃,所以相對來說它的體毛還是比較少的。雖然體毛少,但是到了換毛季或者是季節變化也是會有一部分的體毛脫落的。一般情況下經常給它們梳理毛髮能減少它們毛髮的掉落,不過也有時候是因為是飲食的一些原因導致了吉娃娃掉毛。

掉毛原因:

1、擋天氣由冷邊熱得時候,吉娃娃體內的荷爾蒙就會促使身上保暖效果好的長毛脫落下來,換上短毛。

2、營養不良缺乏蛋白質、維生素攝入不足也會導致吉娃娃掉毛。

方法:

1、因為天氣原因掉毛的吉娃娃,沒有什麼可以制止的,只要勤加護理和定期幫它洗澡就行了。

2、因為營養不良而掉毛的吉娃娃,要增加食物中的蛋白質,例如魚肉;還要同時喂狗狗吃酵母,糾正維生素的攝入不足。

3、吉娃娃因為生病而掉毛的話除了要帶它去獸醫那檢查之外,還要清理好傢俱上的毛,用有絨毛的刷子清理吉娃娃身上掉下來的毛。

注意事項:

換季的時候,吉娃娃的身體就會產生變化,這時候就會出現掉毛的現象是正常的,主人只要認真對待,讓他多喝水就可以避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