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濱菊什么時候播種

對于濱菊什么時候播種,從常規角度來說最適合播種濱菊的時間是春秋兩季,不建議在冬季或者夏季種植,因為冬季的溫度很低,而夏季的溫度又很高,而春秋兩季的溫度則處于一個適中的狀態,不是很高也不是很低,并且春季正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在這個時候種植,可以省去很多很多麻煩,比如保溫,降溫之類。
但是如果是家里盆栽,那么因為溫度相對可控,時間就自由多了,可以在早春時播種,這樣大概在5-6月份就可以看到花了。
濱菊的種植方法很簡單,將它的種子埋在適宜深度的土壤之中,施加水肥,等待幾天就可以看見幼苗從土壤里面長出來了,不過只能將種子埋在深度為兩厘米的土壤中,若是埋得太深,種子是無法發芽的,被埋的越深,種子所能接觸到的氧氣也就越少,在施加水肥的時候,也要注意控制好是施加的量,若是施加的肥料過多,會起到相反的效果,在澆水時,需要根據植物的生長狀況判斷施加多少合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