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養花常識

大岩桐什麼時候播種

對於大岩桐播種,很多花友問大岩桐什麼時候播種合適,理論上大岩桐播種春秋兩季最佳,不過在實際中,很多花友一年四季都在播種,而且也都進行的很順利,現在干預溫度,濕度的條件很好,秋播的要注意冬季保暖(低溫10度以下會休眠),如果沒有暖氣,需要收球來過冬。

大岩桐從播種到開花大約需要4-6個月左右,發芽溫度22℃左右最佳(低於20℃種子發芽不會很積極),一般來說7-10天即可發芽,因為大岩桐種子細小,播種不宜過密,不然以後還要間苗,播後將盆置淺水中浸透後取出,盆面蓋玻璃,置半陰處。苗期避免強光直曬,適當遮蔭,避免陽光趨向,經常用水噴霧,以保持較高的濕度。當幼苗長出3—4片真葉時,分栽於小盆。每隔10天左右施一次稀薄的餅肥水。

如果現在就需要播種,花友可以參考大岩桐播種(圖文): http://www.yuhuagu.com/jiating/2014/0623/10902.html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