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樣選狗?法斗挑選

怎樣選狗?法斗犬頭部方正,頭頂扁褶皺明顯,鼻子又寬又短,嘴唇松軟且厚。在選擇法斗時,它們的頭部特點是最重要的。耳朵要是直立的,眼睛為圓形,頸部比較短,身體是短短圓圓的,雖然小小的但是骨骼肌肉都發達,身上的毛柔軟又滑潤,光澤度也很亮。如果除卻蝙蝠耳還有其他耳朵,或鼻子不是黑色,請不要購買,均為失格法斗。


怎樣選狗

背毛手感很好,細膩不粗糙,短又光滑,捏著皮膚松弛柔軟,特別是頸部和頭部一定是褶皺的。

顏色分為,虎斑,白,駝,滑護板加白。純色包括黑,黑帶棕或白,豬肝色,灰老鼠色。基本這些就是不錯的,其他顏色不建議購買。

尾巴,像螺絲一樣,一圈圈的,尾巴會向上一點,臀部沒有寬于肩膀。

腿,不管公母,它們后腿一定是比前腿長的,站立的時候,一定不是直立的,有點我們所說的內八。

走路姿態,會有重復軌跡,動作強健,

舒展到位。


怎樣選狗

氣質,法斗是適應能力很強的狗狗,平時很活潑,警惕性也很高,一般不會有不恰當的吵鬧,它們是很不可多得的伴侶犬。


怎樣選狗

習慣,法斗是很喜歡與小孩子玩耍的。但是在外的時候注意不要松開狗繩,以免傷到別人。在法斗五六個月大的時候喜歡咬東西,到了八個多月就不會咬了。很少會叫。法斗是善于跑步的狗狗,跟賽狗的體型相似,家長們別讓它得肥胖病,但是胖的又可愛,就看各位家長怎么取舍了。平時在家可備點綠霉素眼藥水,法斗容易眼角發炎或紅點。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