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怎樣選一條對你脾氣的犬?

養狗可不能是什麼心血來潮的事!不要為了趕時髦養狗、也不要僅僅因為它長得可愛就心動。流浪狗日益增多的今天,這件事尤其值得我反思。所以,挑選一隻狗狗就相當於接納一位元新的家庭成員,需要對它臨時負責。如果你新手,想養一隻對你脾氣的好狗狗,以下的黃金法則可千萬不能錯過啦!

1根據狗狗的精力水準選擇。人們選狗的時候最容易犯的過失就是不考慮它精力水準。狗狗們有四種基本的精力水準:低、中、高和超高。最好選擇和自己水準相當的狗狗。

2按一個標準選。要麼大、要麼小;要麼短毛、要麼長毛;要麼從小養大、要麼是被人養過的

3帶些道具去測試。帶一個項圈和一根四到六英尺的牽狗繩去選狗,同時也可以帶上一個網球、一個玩具和一些狗食。

4測試狗狗的興趣所在把狗狗帶到遠離房屋或是狗舍的空曠區域。先給它小零食(狗狗專用那種哦!再給它玩具。

看它對哪種更感興趣。弄清楚這一點對以後怎麼訓練它很有用。

5帶它跑上一圈。帶著狗狗走上一段,看它遠遠地跟著你走、追著你跑還是超興奮地拖著你走?以上那些舉動都表示它其實忽略了而你要的一只能回應你命令的狗。

6給它點兒障礙看看。如果可能的話,把它丟給貓、或是其他狗、或是小孩、或是丟到馬路中間。看看它反應是冷靜、害羞、還是有進攻性。

7倒回去、再看看其他狗狗。完成一次測試1015分鐘就夠了絕對不要碰到第一隻狗就立馬定下來,最好能看上個45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