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方法】高加索犬怎麼美毛?吃什麼對毛髮好?

高加索犬來自於寒冷的俄羅斯,因為它長有一身濃密厚實的毛髮。飼養高加索犬一定要重視它的毛髮護理,因為毛髮健康蓬鬆的高加索犬看起來也會更美麗威武哦。那麼,高加索犬應該怎麼美毛,生活中吃什麼對毛髮會比較好呢?

要讓高加索犬的毛髮美麗、光澤、健康,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考慮:

首先是飲食。研究發現,寵物狗毛髮能否生長的健康光澤,與身體吸取的各大營養物質有非常的關係。狗狗毛髮健康生長需要足夠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物質。如果高加索犬平時的生活不能攝取足夠、全面的營養物質,那麼可想而知它的毛髮也不會生長得漂亮光澤了。

為高加索犬選擇食物的時候應該注意,仔細對比食物所含的營養物質,每天定時、定量的餵養。注意,特別是蛋白質、維生素等對毛髮有有利的營養物質要充足的補給。

其次是生活。簡單的說,身體健康,身體強壯的高加索犬,它的毛髮也會更蓬鬆、富有彈性。因為身體強壯的高加索,在平時生活中一定是鍛煉的更多的。而鍛煉可以更好的促進狗狗身體血液迴圈,而這對狗狗的毛髮生長是絕對有利的。

最後是護理。一名合格的寵物狗主人,一定會關注狗狗的日常護理工作的。就像人類自己一樣,要及時的刷牙、洗澡等等。對於寵物狗來說,要保證身體乾淨、健康,皮毛蓬鬆光澤,也要及時的護理清洗。

因為高加索犬的毛豐富而且修長,在平時飼養的過程中就要堅持每天至少保證為它梳毛1次,根據生活、環境等實際情況來及時的為高加索犬洗澡。注意,寵物狗使用的日常生活用品,都最好是狗狗專用的。

絕對不要為了省錢、圖方便,就用洗衣粉或者是其它不健康用品來為它清洗。這樣對高加索犬的毛髮是百害而無一利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