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的毛發稀疏是有哪些沒有注意的呢

很多人養狗的人都會納悶,為什么同樣是養,別人家狗的毛會那么亮毛質摸著那么舒服,自家的狗狗毛發卻是十分稀疏。狗狗和人類一樣生活也需要質量,給狗狗沐浴的產品一定要慎重選擇,切忌不要用我們人類使用的洗發水,因為人的皮膚和狗的酸堿度完全不同,嚴重的會是狗狗大面積脫毛,一定要用稍微好點的浴液,很多主人帶狗狗去美容店洗澡狗狗都會拉毛,其實這是件很可怕的事情,人們平時燙發都會對發質有所損傷,更何況狗狗的皮毛,這樣會導致毛鱗組織受損,想要恢復原有的彈性那太難了,

所以久而久之毛質就沒有了任何的彈性,正確的方法一定要記住不剪毛不拉毛,只要用柄梳把毛打散防止打結,吹干吹透就可以了。


此外狗狗的營養很重要,如果營養跟不上,最直接的會反應到皮毛上,因此不要給狗狗使用廉價的狗糧,

長期食用會對狗狗的壽命和身體受影響,

我們可以適當的給狗狗食用一些營養品。像卵磷脂對于狗狗毛發稀疏就有很多幫助。卵磷脂是生物體細胞的主要成分,攝入足夠的卵磷脂可幫助修復受損的細胞膜,增強細胞技能,活化身體新陳代謝,避免身體過早老化,同時補充體內必須的脂肪酸,有效改善皮膚過敏瘙癢,讓毛發自然濃密油亮。

MAG卵磷脂魚油顆粒含有卵磷脂、魚油等美毛成分。由于卵磷中含有有機醇磷脂,能促進健康毛發的生長,防止脫發,保持毛發的生長保持正常,濃密靚麗。

魚油中的不飽和脂肪酸防止毛發干燥脫落,促進新毛發的生長,幫助毛發恢復到天然的色澤,減少皮膚病發病率,改善皮膚過敏及瘙癢,

加快皮膚病的愈合。

養犬人的意識和日常護理非常重要,我們養狗不能僅僅將其當成一個玩偶對待人,更要將其當成一條生命來負責,只有這樣狗狗才能過得更好。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