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孔雀幼魚吃什麼長得快?

飼養孔雀魚幼魚,很多飼養者不免要問一問,“孔雀幼魚吃什麼長得快呢”?俗話說“養魚先養水”,其實要讓魚兒健康的成長,給它吃什麼、如何餵養也非常關鍵哦。

餵養孔雀魚的食餌有很多,比如說,專業生產的魚飼料,鮮活的紅線蟲、水蚤、豐年蝦、碎蠅蛆,還有捏碎的雞蛋黃、攪拌好的蔬菜面渣等等。但是在餵養孔雀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要根據魚兒的年紀和實際的身體情況來餵養。

對於剛出生不久的孔雀幼魚,可以喂點蛋清,這樣可以增長小苗的體質和蛋白質。等過幾天,在慢慢嘗試給孔雀幼魚吃一些魚飼料。當然,要保證餵養幼魚的魚兒是細小,營養豐富均衡的。

餵養孔雀幼魚食物還可以選用:脫殼豐年蝦卵,但喂量不宜過多;豐年蝦幼苗,但應該使用DIY孵化器人工孵化36小時後就出幼苗,否則不適合孔雀幼魚齒;還可以選擇水蚤來餵養孔雀魚,但一定要選擇那些體積小的水蚤來餵養,

否則也不適合由於吃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