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佩爾朱克月季長勢如何(表現怎么樣)

很多花友被佩爾朱克月季的花所吸引,但是又聽說佩爾朱克月季長勢不太好,所以想了解佩爾朱克月季的表現怎么樣,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它。
佩爾朱克月季的植株表現一般,枝條細,長勢慢,葉子還有點卷,抗病性一般,這是眾多花友對它植株的評價。不過好在它分枝性好,每個枝條基本都能開花,所以開花量也蠻可觀。 但是佩爾朱克月季的開花性好,花朵顏色漂亮,
因為它是切花月季,如果把它的花朵剪下來瓶插,單多花的花期可以長達7天,而且它的香味濃郁。 它的開花性好到什么程度呢?一株小苗就能開出標準的花朵,而且花比較大直徑8-9公分左右。 另外,因為佩爾朱克月季枝條軟,花朵大,所以會有垂頭的表現,所以很多花友佩爾朱克月季都用架子撐著。 總的來說,佩爾朱克月季還是值得養的,在養分充足的情況,配合它花朵的優勢,一定會讓花友滿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