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蘭伯格獒犬怎么樣?蘭伯格獒犬介紹

蘭伯格獒犬肩高68-80厘米,屬于大型犬。數量稀少,知名度不高,是非常優秀的工作犬。蘭伯格獒犬原產地在德國,是由圣伯納犬和紐芬蘭犬及大白熊犬繁育而來。外形和紐芬蘭犬較為相似。蘭伯格獒犬怎么樣?蘭伯格獒犬介紹。


蘭伯格獒犬怎么樣

蘭伯格獒犬看上去威風凜凜,氣勢洶洶。頭部呈方形,背部肌肉發達。尾根較寬,尾端尖細,尾部毛發沒有多余劉海,足部圓潤。被毛略長,有紅色、黑色及紅棕色等。

蘭伯格獒犬興奮度高,學東西很快,非常容易訓練。最好選擇3-4月齡左右的蘭伯格犬,這一時期的狗狗還沒有形成不好的習慣,適應能力強,可以很快融入到新的環境中,并且成活率較高。首先要讓蘭伯格獒犬認主,平時對狗狗好一點,它們很聰明,可以感受到主人對它們的態度。訓練時如果狗狗做的好,可以撫摸它們并給與零食獎勵,如果做的不好大聲呵斥,

讓狗狗明白它的做法是不對的。不要打它們哦,會產生逆反心理或恐懼心理。


蘭伯格獒犬怎么樣

蘭伯格獒犬對家人友善,喜歡和兒童玩耍,對兒童有耐心。但是對陌生人比較警惕,有較強的領地意識,如果被侵犯會大聲吠叫并發起攻擊,非常適合做護衛犬。

蘭伯格獒犬在飼養過程中,不要喂食牛奶,狗狗有乳糖不耐癥,飲用太多牛奶會腹瀉、腹脹。也不要喂它們吃人吃的飯菜,鹽分過高會大量掉毛并且對狗狗臟器有所損傷。


蘭伯格獒犬怎么樣

以上介紹了蘭伯格獒犬,你想養一只蘭伯格獒犬嗎?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