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印度八歲你孩兒被迫於狗成婚

印度東部加爾克漢德邦工業城市詹謝普爾,曾有一名8歲女童因“犬齒”太長,被視為不祥之兆,被迫嫁狗消災,最近又發生一名12女孩因牙齒太多,遭到嫁狗驅邪的同一命運。
據中央社16日消息,詹謝普爾是加爾克漢德邦宣稱規劃完整著稱的工業城市,位於首府蘭契市東南方約140公里,處於群山之間,居民人口約110萬人,其中屬於原住民的部落居民占多數。
據部落祭師曼吉表示,詹謝普爾市居民,12歲的桑妮口中多了一些又稱“多生牙”的牙齒,依據部落傳統信仰,認為是一種對她個人、家庭和整個部落都不祥的徵兆。

曼吉告訴當地媒體說,唯有將女孩和狗匹配,才能消除所有可能遭遇的惡運。他表示,部落居民昨天已為桑妮舉行了盛大隆重的婚禮,規模和程式與一般正式婚禮相同,也宴請了所有參加婚禮的賓客。
當地媒體並沒有報導四年前(2005年1月)發生的一件相同事情。當年一名八歲女孩因犬齒(又稱虎牙)長得太長,被父母和當地居民視為不祥之兆,為了消災解厄,女孩的父母決定把小女孩嫁給一隻狗。
據說那場“人狗聯姻”的婚禮也極為隆重,吸引鄰近2000多人參加。據當時報導,所有賓客絲毫不覺婚禮有何不妥,均認為女孩的虎牙會招來惡靈,除非舉行驅邪儀式,否則會給整個部落帶來災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