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我們要一起長大!印度豹與狗狗跨種族的友誼!

在美國維吉尼亞州裡奇蒙都會動物園(Metro Richmond Zoo)有一隻出生2周大的印度豹“庫姆巴厘”(Kumbali),因母豹奶水不足,園方決定改用人工餵奶照顧,但為避免因離開母豹太久被視為威脅而遭受攻擊,決定同時領養一隻狗“卡果”(Kago)成為它的超級好朋友。

印度豹與狗狗間的另類友誼。

庫姆巴厘剛出生時,園方每2到3小時以奶瓶進行人工餵奶,並以保溫箱調節體溫,讓它能健康成長。隨著時間拉長,為了不讓庫姆巴厘感到寂寞,園方同時決定收養在收容所裡才10周大的狗狗“卡果”來陪伴它一起探索世界。

庫姆巴立剛出生時的萌樣。

第一次見到卡果時,庫姆巴厘對於新朋友是嚇得跌進花台中,僅管物種不同,它們仍然迅速地變成彼此間最好的朋友。前期,飼育員對它們之間的相處進行密切的觀察;到後期,飼育員才開始將它們帶到戶外看看世界,原先很擔心野生獵豹和家犬無法和平共處,但卡果對於新環境適應力快及庫姆巴厘天生冷靜的個性,反而讓他們相處融洽且常常會幫助彼此。

庫姆巴厘跟卡果常常一起在草地上奔跑。

【視頻】

視頻載入中...

從園方上傳的影片可看到從庫姆巴厘剛出生時萌度破表撒嬌的模樣、第一次見到庫果及到現在它們和平共處的過程,現在它們倆是超級好朋友,常常會一起在草地上奔跑、闖蕩世界,還會相互擁抱。影片6日才上傳,至今已累計超過75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留言表示覺得真是溫暖人心,自己好像被它們之間的友誼給療愈了。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