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養邊牧需要注意什么?養邊牧的禁忌

養邊牧的禁忌:邊牧飼養需要定時定點喂食,幼犬每次七分飽,一天四到五餐,少食多餐都可以,如果便便太軟就說明吃多了。成犬不要讓它們啃骨頭,啃骨頭容易阻塞邊境牧羊犬(詳情介紹)腸道,會出現嘔吐、便秘等問題。雞骨頭因為小而脆,很容易塞住食道,刺穿胃腸。 烏賊、貝殼類,香菇、 姜、咖喱粉、辣椒、 洋蔥、巧克力都不可以吃哦。


養邊牧的禁忌

邊牧運動:邊牧運動量需求大,每天都需要帶出門活動,而且邊牧喜歡叼飛盤,主人需要找一塊空曠的地帶和它玩玩游戲。如果讓邊牧長期呆在室內,它會喜歡破壞家具,所以邊牧不適合沒時間照顧它的主人飼養。除了每天帶出門運動,主人還要從小訓練邊牧隨地大小便,經常幫它梳理毛發,在它生病時照顧它,心情不好時安慰它等等,就像養一個孩子,需要主人付出極大的耐心來撫養。因此對于沒有耐心的主人,

不適合養邊牧。


養邊牧的禁忌

邊牧訓練:邊牧智商高,這個是公認的,邊牧懂察言觀色,對于主人的指示可以是秒懂,甚至有些訓練不用教,邊牧自己都會了,但邊牧的服從性比較懶散,需要主人良好的引導,建議從小就對邊牧進行訓練,它們會成為你生活中的小助手。

在訓練時要有耐心,不要打它們哦。可以運用獎懲政策,它們做的好,可以喂一些零食作為獎勵。做的不好,可以嚴厲呵斥,多次重復后,邊牧就理解該怎么做啦。


養邊牧的禁忌

養邊牧的禁忌,分享給大家。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