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邊境牧羊犬多大訓練?邊牧多大開始訓練

邊境牧羊犬是公認的非常聰明的狗狗,小心思很多,非常雞賊。智商超高,很多小事情基本上無師自通,像握手這種它們分分鐘就可以學會哦。我們都知道無論多聰明的狗狗,都是需要主人認真耐心教導的。邊境牧羊犬多大訓練?


邊境牧羊犬多大訓練

嚴格的說,邊境牧羊犬訓練需要從小時候就開始,但也要分哪種訓練,如果是科目訓練,還是要等到他們身體成熟、神經系統完善后訓練,還是要到一歲以后訓練比較理想。但對于生活訓練,社會化訓練,那就要從小時候就開始了,如訓練大小便,到家里就要開始訓練了,要不然等它們習慣隨地大小便,對你來說就是一種折磨了。

對于邊境牧羊犬的訓練,可以分為三個階段來訓練。第一個階段是3-5個月進行基本的禮儀和服從訓練。例如坐、臥、站立、靠、跟隨行進、吠叫、等待、握手、定點大小便、拒食等;第二個階段是從6-8個月可以進行小強度的跑、跳訓練;第三個階段是從8個月-1歲半可以進行一些專業的障礙物訓練。



邊境牧羊犬多大訓練

當然,對于邊境牧羊犬訓練也不是那么容易的,雖然它們是特別聰明的狗狗,但我們如何引起它們的注意力是一個問題,

太聰明的狗狗總是有自己的思考能力,只要引起他們的興趣、注意力,就容易訓練,還是需要積極的了解訓練犬只的性格特點,加以訓練方法才能夠更好的訓練邊境牧羊犬。


邊境牧羊犬多大訓練

任何訓練只要幾遍,聰明的邊境牧羊犬都可以很快的掌握,

然后形成條件反射,養成習慣,完全掌握訓練的內容。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