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自家的比熊拉肚子是什么原因呢

比熊拉肚子一般都是有原因的,不一定是身體的原因,狗主人可以先看一下自家的比熊拉肚子是什么原因,再使用一些比較適合的方式幫助狗狗。下面就來列舉一些比較常見的,能讓比熊拉肚子的原因,狗主人如果還不了解的話,可以先來看一下。

1、比熊吃到了變質的食物

比熊吃到了不干凈的食物,是有可能會拉肚子的。狗主人可以看一下比熊吃的食物有沒有變質的,如果有就要注意,不要再給比熊吃了。讓比熊吃一些干凈的食物,再給比熊準備好充足的飲用水,比熊是有可能會自己好的。在這之后,狗主人要注意看好比熊的食物,如果食物變質或者過期的就不要再讓狗狗吃了。

2、比熊的消化不好拉肚子

如果狗主人讓比熊吃了太多的狗糧或者是肉食,狗狗都可能會出現消化不好拉肚子的情況。這種情況下狗主人要注意先給比熊禁食,

在禁食期間給比熊準備一些汪益制和飲用水就好了,等比熊能正常排便了再給比熊喂食。如果比熊排便正常之后消化還沒有正常,就可以給比熊吃一些消食片或者是消食粉幫助比熊。之后狗主人給狗狗喂食的時候,要注意讓狗狗的飲食豐富一些,不要給狗狗喂食比較單一的食物,這樣狗狗比較不容易出現這種不好的情況。

3、狗主人突然給比熊換糧

如果狗主人突然給比熊換糧了,比熊就有可能會因為還不習慣新糧而拉肚子,狗主人在給比熊換糧的時候,要注意循序漸進,不要直接就給狗狗換新糧。狗主人可以按照一定的比例把新糧跟舊糧混合,然后每次增加一些新糧減少一些舊糧,讓比熊慢慢適應,

等狗狗習慣了新糧就不會因為這個原因拉肚子了。

閱讀此篇文章的人還閱讀了:寵物醫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