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邊境牧羊犬多大可以訓練大小便?

邊境牧犬是非常聰明的一種狗狗,如果訓練得當的話,對于邊境牧羊犬的訓練上是非常簡單的,因為邊境牧羊犬比較聰明,夸張的一點是,有些事情,甚至于邊境牧羊犬可以無師自通的學會受訓的內容,那我們在邊境牧羊犬的大小便上,我們該怎么訓練呢?


邊境牧羊犬多大可以訓練大小便?

一般我們在購買邊境牧羊犬之后,能抱回來的時間也得是3個月左右,因為3個月左右邊境牧羊犬的抵抗力能稍強一些,抱回來之后我們也要先和邊境牧羊犬先熟悉一下,培養下感情,所以邊境牧羊犬訓練的黃金時間段是在3個月-6個月之間,這時候去訓練的話就會很容易教會的,而且訓練邊境牧羊犬也建議家長們找個安靜的地方,這樣邊牧會更加專注,不會受到影響。萬一錯了訓練的黃金時段,再來訓練的話,可能訓練難度會有些高,所以一定要抓緊時機。


邊境牧羊犬多大可以訓練大小便?

然后就是正式訓練開始了:

1.準備狗廁所,固定一個地方;

2.觀察邊境牧羊犬可能要排尿或者便便時的表情,比如剛吃飯后、剛睡醒后,表現到處嗅;

3.及時帶邊境牧羊犬去排泄,或者去外面,或者去指定的狗廁所;

4.如果狗狗在狗廁所尿尿或者便便了,要及時給出表揚,還有零食上的獎勵;

5.如果沒有在狗廁所上廁所,家長需要做出懲罰,比如大聲告訴它不可以,把尿液清理干凈,然后把它帶到指定的地方,讓它在那里便便。


邊境牧羊犬多大可以訓練大小便?

訓練上是個持之以恒的事情,

有的邊境牧羊犬可能學一次就學會了,這個也要看狗狗自己的一個理解能力。但是有的狗狗可能時間比較長,這個家長要耐心一點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