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養護

什么情況下貓咪才需要吃營養膏?

貓咪營養膏一般都是給貓咪的一種營養補充的東西,主要用于幼貓、貓咪病后、術后、營養不良、挑食和體弱多病的時候,可以幫助貓咪快速補充營養,增強體質。既然貓咪營養膏這么好,那么貓咪可以長期吃營養膏嗎?


什么情況下貓咪才需要吃營養膏?

其實原則來說,由于現在的貓咪飼養在家中居多,主食也都是以貓糧為主,其他營養攝入不到,而且貓糧的成本很多也有虛標,所以導致貓咪很容易會出現營養不良的情況,這個時候家長給貓咪喂食營養膏,是很不錯的選擇。但是如果你家的貓咪已經長的很胖了,那小編就不建議喂食了,貓咪太胖了也是不健康的哦。


什么情況下貓咪才需要吃營養膏?

對于貓咪營養膏的選擇,小編一般從以下幾個方面去判斷營養膏的好壞。

首先,小編一般不會選擇價格低劣的貓咪營養膏,因為賣家價格賣的這么便宜,還能有利潤的空間,由此可以想象廠家用的原料和成本是有多么的便宜。小編當然不排斥有實惠而且價格較適中的營養膏,以上說的主要是一些三無的產品,很多營養膏,連品牌和廠家地址都沒有,這樣的營養膏,對貓咪的身體百害而無一利。

貓主買這類的營養膏,還不如自己去給貓咪做營養餐來的好。其次,小編比較看重營養膏的配料標,營養膏的主配料和次配料的比例是否均衡,貓咪是否愛吃,喂食是否方便,都是貓主會重點考慮的點。


什么情況下貓咪才需要吃營養膏?

營養膏的選擇上并不難,只要家長們不要貪圖便宜,選擇一些價格特別低廉的營養膏,都不會有什么大的問題,最好大家可以多關注一些寵物測評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