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金毛犬什么情況下會導致鼻子干裂?

對于金毛(詳情介紹)犬來說,身體中很多部位對于它們都是特別重要的,比如金毛犬的腳墊有代替全身汗腺散熱的功能,金毛犬的鼻子有聞味道,并且可以查看鼻子的干燥還是濕潤來觀察身體是不是健康的情況。


金毛犬什么情況下會導致鼻子干裂?

而且細心的狗主人會發現這樣一種狀況,金毛不管是在什么時候,都會用舌頭去舔鼻子,金毛通過舔鼻子,鼻子就會變得比較濕潤了,這樣可以有效的保護好金毛的鼻子。但是很多狗主人也會發現這樣一種狀況,有時候金毛的鼻子出現干裂的情況,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金毛犬什么情況下會導致鼻子干裂?

金毛也是會上火的,如果金毛上火了,這種情況下就會出現鼻子干的狀況。還有一種情況是金毛可能得了細小病毒,一旦得了細小病毒,這個時候鼻子就會出現干燥的狀況,而且還可能會拉肚子。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金毛得了狗瘟,金毛得了狗瘟以后也會有鼻子干的癥狀,而且還會伴有高燒。如果因為上火鼻子干裂,這種情況下可以給金毛多喝一些水,還可以在水里面加上一些葡萄糖,這樣可以有效的緩解金毛的上火。如果金毛因為得了細小病毒,

這個時候要趕緊的去醫院治療。


金毛犬什么情況下會導致鼻子干裂?

最嚴重的問題就是如果是得了犬瘟或者是細小,這兩種疾病會使金毛犬的致死率特別高,尤其是幼犬時期,所以如果發現了金毛犬鼻子開裂而且精神狀態不太好,

就盡可能的送往寵物醫院去確診,以免真是犬瘟或者細小影響治療時機。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