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迷你紅蝴蝶好養嗎(附養護要點)

有新手問迷你紅蝴蝶好養嗎,這個咋說呢,如果說硬件條件具備,那很簡單,如果說條件一般,那養護難度偏難,比如水草燈要好,因為是紅色水草,還需要考慮到鐵肥的問題等。
紅蝴蝶一般幾棵種植在一起,能形成搶眼的紅色景觀,將水草造景點綴的非常美麗,且隨著光照條件不同而存在紅色澤的差異。只有在養分充足、給予大量的根肥及鐵肥,水質的硬度要高一些,才能生長良好。如果鐵質不充份、光源不好,會造成下面的葉子腐爛。 紅蝴蝶幾乎可以說是紅色水草的代表草種,葉對生,沒有葉柄,葉形為橢圓、卵圓形,其顏色會隨光照條件的不同而有些紅色澤的差異,栽種此水草時必須養分充足,須給予大量的根肥及鐵肥,尤其是鐵質的供應必須充分,才能成長茂盛,如果沒有給予充份的鐵質及光源,則紅蝴蝶下面的葉子會潰爛,所以必須特別注意。
另外水質的硬度也需高一些。
基礎資料: 科屬:千屈菜科 分布:印度 PH值:6.2-7.2 硬度:2-15°dH 溫度:25-30℃ 光照:中~強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