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雞腸子阿拉斯加能不能吃?

因為阿拉斯加屬于大型犬,比較能吃,平時加個餐什么的花銷巨大,就有很多家長把眼睛盯上了雞腸子,因為雞腸子價格便宜,而且脂肪含量比較高,基本上是阿拉斯加發胖的利器。平時家長們喂養一般分兩種,煮著喂和直接生著吃,那吃雞腸子是不是就是很好的食材呢?


雞腸子阿拉斯加能不能吃?

這個想法是錯誤的,喂養雞腸子的問題還是蠻多的,大家可以一起來分析一下。

1.就是味道比較大,如果家長拿著雞腸子去煮的話,小編真的很想給你唱一首梁靜茹的勇氣,味道真的堪比已經發酵的大便味道,而且還有一種那種的描述不出,不知道怎么形容的味道,總之就是臭到會被鄰居罵,而且用過的鍋也會很多天都刷不掉的那種味道,并且據說,煮的時候穿的衣服也沒辦法再留著,也是奇臭無比。


雞腸子阿拉斯加能不能吃?

2.雞腸子的寄生蟲過多,很多人在煮雞腸子的時候其實是不會清洗的,因為雞腸子里的屎比雞腸子要多的,如果把屎清洗出來,相當于雞腸子就是幾塊錢一斤了,特別不劃算,而且雞腸子里有很多寄生蟲,還有更多不可見的蟲卵,會導致狗狗便血,體內寄生蟲過多,

生長緩慢甚至死亡。

3.而且雞吃的食物特別雜,有的時候甚至會吃進石頭和玻璃碴子,這些東西雞吃了一般問題都不大的,但是如果被阿拉斯加吃掉,就有被石頭或玻璃劃傷的風險,嚴重還會導致死亡。


雞腸子阿拉斯加能不能吃?

總的來說,喂養阿拉斯加吃雞腸子是弊大于利的,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還是不建議大家去喂養雞腸子,還是要給阿拉斯加一個健康的飲食。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