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資訊

巴西龜能不能吃?


巴西龜☆禁☆頭頂後部有兩條紅色的線條,適應環境能力強,繁殖能力較好。所以價格相對於別的烏龜低廉很多,一般作為藥用或者寵物也有食用價值。

大家比較好奇巴西龜能不能吃?答案是肯定的,作為食物,巴西龜肉質鮮嫩,受到很多人喜歡。

巴西龜能吃嗎?

巴西龜的食性雜,而且胃口特別大,生長的速度很快,一隻巴西龜很快就會長成。而且巴西龜肉質細嫩、營養豐富,乃滋補佳品,是集觀賞、藥用、食用于一體的優良龜類。需要注意的是,巴西龜有較高的營養價值和藥用價值,其烹飪方法也十分考究,一般多採用火鍋燒法。

巴西龜挑選:將巴西龜拿手上,看看是否伸頭伸四肢,好動的龜龜一般都很膽大。膽大的龜龜開食快,適應環境能力強。烏龜眼睛明亮有神的,指甲齊全且沒有斷甲,沒有斷尾。看烏龜鼻子是否暢通,有無鼻涕,背甲是否堅硬。下水後能沉底就是健康的巴西。

有側浮的就是病龜。

巴西龜飼養:包括各種魚類、軟體動物、昆蟲及肉製品都可以吃。也可以餵養一些玉米、小麥、大豆、稻穀及瓜果蔬菜等。

巴西龜大部分時間生活在水中,且喜歡在清澈的水體中,因此水質的好壞非常重要,此外,巴西龜的活動隨環境溫度的變化而變化,最適溫度為20℃~32℃,11℃以下冬眠,6℃以下為深度冬眠。一般情況下,只要水溫不低於4℃就能安全越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