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多肉植物

巧克力線多肉怎么養

巧克力線為景天科銀波錦屬多肉植物,學名Cotyledon‘Choco Line’,巧克力線多肉怎么養呢?它的種植難度一般,整個福娘系的多肉大多數都不難種植。
因為巧克力線也是福娘系的多肉植物,所以也有人叫它巧克力線福娘。 巧克力線為多年生肉質小灌木,株高50-120厘米,冠幅50-180厘米,可見巧克力線能長成小數一般,受限于氣候原因,目前國內還沒見到這么大的巧克力線多肉。 巧克力線的養護,我們先從夏季說起,
因為巧克力線沒有很明顯的休眠期,所以夏季需要適當遮陰,土壤排水性應良好,配土時顆粒占比可較高,澆水時應等土壤差不多干透了再澆,如盆土長期潮濕,根系容易腐爛,應注意通風,能減少腐爛等病害的發生。 而春秋兩季管理相對就容易的多,平時在保證光照充足的情況下,澆水只需要見干見濕就可以了。 巧克力線容易掉葉片和干葉片,和環境濕度有關系,水分充足的時候輕輕碰葉片就容易掉葉片,掉的葉片不可以葉插。 繁殖方法有播種和分株、砍頭、葉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