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腸胃炎能吃益生菌嗎?

一般情況下,狗狗比較容易得的疾病就是腸胃病和皮膚病,像腸胃炎的癥狀可能有嘔吐、拉稀、便秘、口臭等等,狗狗出現這種情況的話,一定要先判斷是否只是因為腸胃炎導致的癥狀,再進行治療。


狗狗腸胃炎能吃益生菌嗎?

導致狗狗拉肚子、嘔吐等不良反應的情況病因多種多樣,最開始要排除的就是狗狗是否患上了細小和犬瘟。因為這兩種會導致狗狗病情比較嚴重,不能靠主人去改善,如果治療不及時,很有可能會耽誤病情,甚至威脅到狗狗的生命安全。細小病毒是幼犬第一大疾病,治愈率很小,僅次于犬溫熱。據說幼犬都攜帶著這種病毒,并非不與其他狗狗接觸就不會得。如果家里的狗狗出現了精神沉郁,鼻子干燥,嘔吐物呈黃綠色或帶有血液,繼而出現番茄醬或高粱米湯樣糞便,帶有特別難聞的腥臭味。這個時候主人最好及時帶狗狗去及時就醫。


狗狗腸胃炎能吃益生菌嗎?

排除細小和犬瘟就可以喂益生菌,但是不要妄想通過喂食酸奶去代替益生菌,益生菌一定要達到足夠的活菌數,才能起到足夠的保健作用,而酸奶里面的益生菌數量根本就不夠。再者就是不要給狗狗吃人的益生菌,

人的益生菌是根據人類的腸道需求來配置的,并不適合狗狗來食用,劑量也不好把握。有可能讓狗狗患上腸道疾病。


狗狗腸胃炎能吃益生菌嗎?

狗狗的腸胃炎是需要家長們長期的治療,就和人調理腸胃一樣,不是一兩天就能好的,

所以家長為了狗狗的健康要持之以恒哦~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