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糖加酵母多久可以出氣(實際經驗)

弄草缸很多人為了二氧化碳費盡心思,在眾多diy方案中,我們今天來說一下酵母粉和糖生成二氧化碳,主要問題糖加酵母多久可以出氣,能產生多大的壓力,各自比例應該如何配比。
糖加酵母多久可以出氣 這個反應過程其實并不慢,因為天氣熱,缸放進去的時候因為鏈接管理有水,可以看到水在往洗氣瓶里動,雖然慢,但是說明氣體在生成,由于我們的瓶子里原本就有空氣,所以很難像小蘇打和檸檬酸那樣快速可見,而且糖和酵母粉反應受溫度影響很大,夏季的時候很快,冬季則要慢的多,編輯就說一下自己的體會。
現在是夏季,室外溫度35℃左右,室內,因為開了空調,溫度在27℃左右,經過15個小時左右的反應,目前的瓶內壓力有2KG,編輯用的細化器其實在不到1KG壓力的時候就可以出氣了,目前看了下出氣速度,大概在7秒左右出一次泡。這個出氣的速度是反應瓶往洗氣瓶的速度。
因為已經積累了2KG壓力的氣,所以通過微調閥,可以隨意調整細化器的出氣量。 酵母粉和糖制二氧化碳它們的比例是多少
理論比例,白砂糖200g、酵母粉2g、水400ML。為了實驗,所以這次只做二氧化碳,我并沒有嚴格按照這個標準來進行,
而是隨便到了一堆糖,然后加了些水,為了保證糖水的濃度(糖也就是下圖水位的一半),所以水放不多,通過第一張圖也能看出來,酵母粉隨意倒了一點,感覺差不多就行了。 至于糖和酵母粉出氣量,因為目前還在反應,所以這里沒法按照經驗給出結論,
不過按照以往的經驗,2KG的氣,按照2秒一泡出氣,可以用好幾天,所以,性價比應該還可以,畢竟酵母粉也就1塊錢一袋,可以用好久,而白糖買散裝的也不貴。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