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犬不小心骨折了怎么辦?

一般來說,狗狗都是比較調皮的,尤其是像這種小型犬更是性格上活潑很多,那如果狗狗在玩耍過程中不小心腿部骨折了怎么辦?如果不緊急處理下,是不是對狗狗的恢復方面會比較難?


泰迪犬不小心骨折了怎么辦?

骨折的泰迪犬不能正常的活動,骨折的腿不能負重、不能很好的彎曲、伸直。此外,當你仔細的聆聽時,還可能聽到在骨斷端的摩擦聲音。治療狗狗的骨折并不簡單,當發現狗狗骨折之后可以在原地先進行緊急處理,然后就要將狗狗及時的送到寵物醫院。


泰迪犬不小心骨折了怎么辦?

如果骨折嚴重已經不能動彈,那么不要著挪動,最好是先找來一塊大木板,然后將泰迪犬平行的移到木板上,進行簡單的固定之后,主要作用就是讓狗狗不要亂動,然后將狗狗及時的送醫救治,記住千萬不要耽誤時間哦。寵物狗骨折分為不同的程度,如果情況較重,那么我們就不能隨意的亂動它,否則會加重骨折的嚴重程度,我們需要等待醫生的援助,這樣才能保證狗狗的生命安全。狗狗很調皮,為了避免它日后再出現什么意外情況,我們要加強對它的管理和照顧。


泰迪犬不小心骨折了怎么辦?

術后治療恢復期:恢復前期盡量不要讓狗狗運動,可以吃一些消炎、止痛、骨傷、谷登高鈣片營養類藥物,可以很好地均衡狗狗身體的營養,強壯狗狗的骨骼生長。后期適量運動,曬曬太陽,補充谷登營養膏,恢復運動功能。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