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泰迪犬吃多了怎么辦?每頓應該吃多少?

相信很多家長在泰迪犬的喂食方面都是直接放一碗狗糧,讓狗狗餓了自己去吃的那種,但是這種的喂食方法特別不好,比較容易養成狗狗挑食的毛病,并且狗糧放久了,糧食也會因為時間久而變質,還很容易因為這種吃法使狗狗過飽,引起腸胃病一系列的問題,那我們喂食方面要注意什么呢?


泰迪犬吃多了怎么辦?每頓應該吃多少?

喂食時間一般應安排在白天,以適合動物一般活動規律。如一日三餐,則早餐8時左右,午餐1時左右,晚餐可以在6時左右進食。食物的成分和數量與2個月齡基本相同。

由于犬每天都在顯著長大,所以每頓在份量上應適當增加,一般每隔3-5天,即需在原來基礎上增加1/5的量。


泰迪犬吃多了怎么辦?每頓應該吃多少?

那么小泰迪每頓吃哪些食物比較好呢?先說主食和吃得最多的東西,肯定是狗糧。就相當于人類吃米飯一樣,不吃別的東西,這個也是最主要的糧食和營養來源。但是處于三個月,單吃狗糧已經不足以補充狗狗所需營養了。也可以用棒子面、白面、雞蛋、白菜、海帶、胡蘿卜、雞肉,這些食物混合在一起,蒸成窩窩,狗狗很愛吃的,也方便保存,一次可以多做一些,放冰箱保存,下次吃的時候需要熱一下。


泰迪犬吃多了怎么辦?每頓應該吃多少?

所以在小泰迪吃飯方面,吃飯也要定時定點的的去喂食,給狗狗養成一個良好的吃飯的習慣,避免過饑過飽導致的腸胃問題,而且食物也會比較新鮮。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