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的肚子咕嚕響是什么原因?

很多家長會發現,靠近阿拉斯加的時候,有的時候阿拉斯加肚子里會傳出咕咕嚕嚕的聲音,家長們就摸不清楚什么問題了,就會很疑惑,為什么阿拉斯加肚子里會發出聲響,是不是得了什么疾病?


阿拉斯加的肚子咕嚕響是什么原因?

簡單一點說,阿拉斯加的肚子響有很多原因,有可能是因為餓了,或者是因為寄生蟲、疾病引起的。我們都知道狗狗是耐餓不耐飽的動物,所以一般也都是會少食多餐的喂養方式,偶發情況可能喂食晚了,那么腸胃空空一段時間之后,肚子也會咕嚕咕嚕響,這與人類肚子餓了會響是一個道理。這個時候最好盡量早點趕回家給阿拉斯加喂食,如果無法做到定時喂養,最好還是買個自動的喂食器。


阿拉斯加的肚子咕嚕響是什么原因?

還有就是狗狗一下子吃太多,腸胃不能消化,引起消化不良,肚子也會發出聲音,這個時候建議吃點益生菌或者消食片,提高狗狗的消化功能。此外,腸炎、感冒著涼、寄生蟲等等,也可能導致泰迪犬肚子響個不停。注意,狗狗餓了而肚子響,你只要及時的給它準備一些吃的,等到狗狗吃飽之后這種情況也就會消失了。但是,如果是因為疾病、寄生蟲而導致泰迪肚子響個不停,

那么就得先為它治病驅蟲,然后調整飲食計劃,緩解狗狗肚子響的情況。


阿拉斯加的肚子咕嚕響是什么原因?

一般來說家里飼養的阿拉斯加都會定期給狗狗進行驅蟲,這種情況很少會因為寄生蟲的原因肚子發出聲響,

要先排除問題在進行治療,自己拿捏不準的就要及時送到寵物醫院給專業的人員治療。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