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阿拉斯加走不了路了是什么原因?

很多家長不定的突然哪天發現自己家的狗狗不會走路了,如果出現不會走路的情況,家長們要先觀察下,狗狗是不是身上或者腿上有什么破損的傷口。還有腳墊的地方,是不是也有傷口,或者有什么玻璃或者石子等等的異物存在。


阿拉斯加走不了路了是什么原因?

如果發現有異物存在,應該先把異物給拿出來,同時清理好傷口,用點雙氧水等去清洗下它的傷口,如果有出血的情況,可以給它吃點消炎的藥物,也應該讓腳掌隨時保持干燥,盡量讓狗狗這段時間少走點路,環境也要經常消毒、保持干凈,然后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了。


阿拉斯加走不了路了是什么原因?

如果檢查完成之后沒有任何的外傷,那么很有可能就會出現缺鈣的情況。平時可以觀察它食欲方面有沒有減退,或者消化不良等現象。還能看它的生長速度,要是比起正常的明顯要慢很多,此時就要適當補充鈣含量了。還有關節出現變形或者一瘸一拐的情況,這些都是缺鈣的表現了。不僅只能去補鈣,還應該適當添加點維生素。另外在飲食方面也不能太單一了,食物種類要豐富,也可以適當喝點骨頭湯等,切記要保持體重,

不能太胖了,這樣才能快速恢復起來。


阿拉斯加走不了路了是什么原因?

最后一點是家長要關注下狗狗近兩天有沒有單獨外出過,或者沒有在自己的視線范圍內的情況。如果有這種情況,建議家長們查下小區附近的監控,看下狗狗是不是又被別人打的情況,

如果這樣就要及時送醫,以免影響狗狗日后行走。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